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十項全能多功能授乳枕(哺乳枕)

想餵母乳的媽媽,絕對值得投資一個授乳枕。因為這種枕頭用途真多!

我起初只是買來餵母乳時減輕手臂的負擔,後來發現老大感冒時,趴在上面拍痰很方便,而且他超好睡。


趴在上面拍痰

聽音樂就安靜睡著了
後來就乾脆再買一個單純餵母奶用,老二餵母奶九個月,多虧有這種好工具,因為寶寶長得很快,一下子就長到原本體重的三倍,如果沒有用授乳枕,每天餵好幾次,一次餵一個小時,手鐵定酸死了。

寶寶剛開始學爬時,我會用這個擋他一下,為寶寶製造一些不一樣的環境,也有新鮮感,他會試著想越過去,一次兩次不成功,第三次就攀上去了,對於四肢運動很有幫助,若用大棉被也是有同樣的效果(只是夏天用起來會很熱)。



當障礙物訓練爬行

寶寶開始學站時,一站不穩就往兩側或後方摔倒,我就把授乳枕放在健力架後方兩側,即使我需要暫時離開現場,也不會提心吊膽的。

當作緩衝墊保護寶寶
現在寶寶已經走得很穩了 ,還是喜歡窩在枕頭上面,我猜是因為四周圍起來有安全感,她也會拿玩具或書本躺在裡面玩,或是靜靜的吸手指,這裡好像寶寶的小城堡一樣。

當作寶寶的躺枕

結論: 
六甲村‧媽咪樂活枕
還有其他顏色可選
當然,授乳枕最主要的功能還是哺乳,這款有九種使用方式(還有很多自創使用方式),堪稱十項全能。它能彎曲延伸,順應人體曲線,懷孕的媽媽也能用它來支撐,減輕身體的負擔。還有拉鍊式設計,可以輕易的拆卸下來清洗。

商品
商品稀少性
商品價格
商品功能
商品推薦意願
授乳枕

★可點左圖查詢
★餵食、遊戲用
★會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