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精挑細選的濕紙巾

我有兩個孩子皮膚都容易過敏,有時候穿到衣服的質料不是純棉的,皮膚就會出現一點一點紅疹子,所以我們對接觸孩子皮膚產品都很要求,非精挑細選過不隨便買。

像衛生紙與濕紙巾我們用過很多牌子,最後才決定用這一款濕紙巾。

濕度夠
厚度夠

有蓋子
它的優點是:



1.雙重RO逆滲透純水,無酒精、無香精、不含螢光劑,通過SGS檢測,拿來擦拭寶寶的口都很放心。

2.最好買有盒蓋的,除了保持衛生,寶寶都很喜歡開蓋子的動作,我們家小朋友對這個蓋子很有興趣,無意間變成練習手指頭精細動作的好東西,她生日的時候我們送她一整包,讓她抽個過癮。看影片就知道有多好抽!




3.天然纖維不織布,不會傷到寶寶柔嫩細緻的皮膚,我們也用它來擦拭螢幕與相機鏡頭。


4.我們一次都買一整箱,因為寶寶初期的用量比較大,這樣會比較划算。

我們喜歡箱購的原因,除了價格划算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大約在寶寶滿一歲一個月左右,他會喜歡攀爬,就可以好好善用大紙箱。




結論:
五月花柔濕巾標準型-小太陽(70抽x3包)
有其他不同的包裝
濕紙巾算是消耗品,為了保護寶寶的清潔衛生,值得買稍微好一點的。另外有外出輕巧包,不用帶一大包出門。
商品
商品稀少性
商品價格
商品功能
商品推薦意願
濕紙巾


★★厚度與濕度夠
好抽取,無添加香精
★★非常樂意


分享國外一些有趣的濕紙巾DIY 
Baby Wipes
國外有些家長很注重環保,自己用布做成濕紙巾的替代品,可以重複使用。
wet tissue
用擦手紙自製濕紙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