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op10 搏君一笑的懷孕笑話

網路上收集到的10個懷孕笑話,希望媽咪笑口常開喔! 如果覺得不喜歡也請媽咪們多多包涵....
1. 有個女孩去看婦產科。
醫生: 小姐,恭喜你懷孕了,也請你轉告你丈夫,恭喜他要當爸爸!
小姐:醫生,我還沒結婚,而且也沒有男朋友...
醫生: 這樣阿,那你告訴你的雙親說,第二個耶穌要誕生了!  

 

2. 小明:「上帝,我每天八點要出門工作,下午七點才能回家,非常辛苦,我老婆整天在家都沒事,又常抱怨,你可不可以讓我們角色對換,讓他體會我的辛勞及他自己的無理。」
  上帝:「好。」
  第二天小明一早就起來做早餐,洗碗、送小孩上學、買菜、拖地、洗衣服、接小孩放學、教小孩功課、準備晚餐、洗碗、最後還要陪老公做愛。
當一切結束後,小明精疲力竭的告訴上帝:「我錯了,我老婆實在很偉大,明天你讓我們換回來,以後我會好好對待我老婆。」
  上帝:「很高興你已經體會了,我也很願意幫你的忙讓你換回來,但不是明天,要九個月以後,因為剛剛你老公已經讓你懷孕了。」

 

3. 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說:我有一千萬;
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兩千萬; 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裡。
AB無語,走了。
  這笑話告訴我們: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4. 有一位文學系的教授以為難學生出名。 有一天他交待給學生一個非常刁難的作文題目: 內容要包含貴族和愛情兩種元素 同學們非常痛苦的構思著,可是第二天就有一位學生交了作業。
教授看到作文只有一句話:"皇上懷孕了" 教授很生氣把這個學生叫來,要他加入科幻元素 學生快的在前面加寫了一句話,變成:"水瓶座的皇上懷孕了."
  教授氣急敗壞,要求該學生加入懸疑元素,學生又很快的在後面又加了一句話 變成:"水瓶座的皇上懷孕了,是誰幹的?"
 教授最後使出殺手鐧,要求學生加入宗教元素.
第二天,學生交給教授他的完成稿 文章是這樣的 : "水瓶座的皇上懷孕了...Oh my god!!!,是誰幹的?

 
5. 一天在擁擠的公車上的一段對話情形如下: 一個站著的懷孕婦人對著他身旁坐著的一位男子說: 『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想要他讓座....) 只見男子很緊張的說:『孩子不是我的!』

6. 有位老公得知老婆終於懷孕後,喜出望外,他想把好消息告訴所有人。 於是用老婆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 我懷孕了~~
  • 不一會妻子的媽媽回信~你丈夫不是不孕嗎?你和小李又聯繫上了?
  • 過了一會兒姐夫回信~你打算怎麼處理?
  • 接著老同學回信~咱倆都半年沒見了,你可別賴我身上。
  • 同事回信~不是吧,這才兩天吶!
  • 老闆回信~我給你一萬,你休息一段時間吧!
  • 客戶回信~行啦,別嚇唬我了,你明天再來我家一趟,我跟你簽合同!
  • 一陌生人回信~你離婚,咱們就把這孩子要了。
  • 另一個陌生人回信~那天還有趙總呢,你不會說是我的吧?
  • 還有一陌生人回信~別開玩笑啊,我早結紮了!
那位老公當場昏倒了 @@ .......................  


  7. 某日學校考試試題是《爛蘿蔔和孕婦的共同點》結果只有三個學生及格,其中兩個人的答案是:都是蟲子惹的禍。 只有一個滿分答案是:拔得太慢。


8. 懷孕媽咪去醫院產檢時,在電梯裡忍不住放了一個屁, 全電梯的人都面面相覷,媽咪向旁邊的醫生說:「醫生,您的英文一定很好,請問"和平、戰爭與發現了"的英文怎麼說?」 醫生回答「peace, war, found」說完,果然就被趕出電梯了.....



  9. 有一個農民,頭一次進城看病。去的早,掛了一號。 護士喊:「么號!么號!么號!」 農民不知道是叫他,就沒答應,護士見沒人答應,就叫二號進去了。這農民等了老半天見還都沒有叫他,就急了,去找護士。

護士說:「你是幾號呀?」 農民說:「我一號呀!」 「那剛才叫你,你怎麼不答應呀?」 「你什麼時候叫我了?」 「么號就是一號。」 么就是一,一就是么,農民明白了。

就進去看病。 醫生問:「你哪兒不舒服?」 農民答:「一疼。」 醫生不明白:「一疼?」 農民說:「就是腰疼。」 醫生怒:「腰疼就腰疼,怎麼是一疼?」 農民說:「你們的護士說一就是么(腰),(腰)么就是一。」

  醫生抿嘴一笑,給他開了一個條,說:「去,驗大便,驗小便。」 過了十來分鐘,農民嘴角掛著屎回來了。「大夫,小便勉強嚥下去了,大便實在是嚥不下去!」 醫生哭笑不得,給農民講解一下,是「驗」不是「咽」! 農民明白了,拿著尿瓶出去了。

剛才把尿給咽完了,這回好不容易才擠出了小半瓶。剛出廁所門,不小心正好撞在一個孕婦身上,尿都灑了。農民著急了,說: 「這咋辦?」 孕婦說:「別慌,我這有!」就去廁所自己尿了一瓶給了農民,農民拿著去化驗,完了拿著化驗單去找醫生。

醫生也是個糊塗蟲,看了看化驗單對農民說: 「沒事,你懷孕了。」  


  10.聰明的女兒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媽,你們好: 請先答應我,一定要心平氣和的把這一封信讀完!真的要平心靜氣才往下讀.....好嗎?尤其是有心臟病的爸爸!

  我最近過的還不錯,大腿骨折和腦震盪都痊癒的差不多了.那是我剛到學校不久,在學校外租的公寓因為室友燒開水失火,我急忙從四樓的窗戶跳下去而摔傷的.我再醫院只住了五天,就因為病床不夠新的病患用而出院.還好複健的情形還不錯,我已經可以自己拄著 杖開車,車速幾乎和以前一樣,頭痛也只有一天發作三次而已.

我能這幸運,都是公寓對面的便利商店有個店員看到了火災和我跳窗的情形,隨即打電話求救,消防隊和救護車才能及時趕到.他也有到醫院去看我,他知道我的公寓被燒掉了,出院後沒地方住,還十分熱心的邀我去他的公寓暫住.雖然只是個頂樓分租的房間,不過還算小巧別致.這陣子相處下來,我越來越覺得他真是個好男孩,我們彼此深愛對方,也正計畫準備結婚.

婚期尚未敲定,也想想聽聽你們的意見,但是要快,最好趕在我肚子看得出來以前. 噢!我忘了說,爸.媽,沒錯!我懷孕了!!!

你們一直很想抱孫子,這我也是知道的,所以,對於這個即將問世的小生命,我一定最多的愛和最細心的照顧,就像你們對我一樣.我們之所以沒有馬上結婚,另一個原因是我的男友感染了輕微的性病,而我也不小心被他傳染到,以致我們無法順利通過這裏的婚前健康檢查.還好,我現在每天都注射醫生開給我的處方抗生素,相信很快就能把病菌都殺光.再提到我的另一半,你們的女婿,想必你們會竭誠的歡迎他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

  坦白說,他並沒有接受過很好的教育(連中專都沒有念),不過,他有一顆溫柔的心,而且很上進.雖然雖然他和我們國籍不同膚色也不一樣,但我記得你交過我原住民和我們一樣都是臺灣人,所以,你們絕對不會因為他的膚色比我們黑而感到不安,我有把握你們一定會像我一樣喜歡他.

況且,他也有非常顯赫的家世背景.他告訴過我,他父親在故鄉伊索匹亞的部落裏還是個舉足輕重的酋長呢!

  當然 我愛上他的不只是他有上進心而且我更欽佩他在沒有四肢的情況下能獨自滑行輪椅而不需我的協助這段相處的日子以來作為一個即將成為他妻子的我所能做的實在不多,我所能做的只不過是固定開車載他去領社會救濟金以及幫他洗澡 及清理他褲子上的排泄物而已.....

  最後,我想補充幾句實話:我租的公寓根本沒有著火,我也沒住過醫院;沒有懷孕大肚子,沒有結婚的計畫,也沒有被傳染性病,也沒有和黑人男生交往 既然你們看到這裏 都能接受以上的事了 ,那以下我所要說的事情一定能讓你們破涕為笑..........

那就是 .......我留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