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按一下就會發出聲音的音樂書

我們家附近有鄰居養狗,每次狗叫的時候,我就趁機會告訴我女兒,你聽,有狗的叫聲。
重複幾次後,當外面的狗又發出叫聲時,我女兒會指著窗外,她意思是媽媽你聽,有狗在叫。

因為這個經驗,我覺得圖片結合聲音的教育效果最好,容易建立孩子的認知。雖然我沒辦法學各種動物的聲音,但幸運的是,我找到這兩本會發出聲音的彩色精裝書, 每本有10頁可愛的圖片,只要按一下馬上能模擬各種動物及交通工具的聲音。



兩本有電子IC的音樂玩具書

我女兒迫不急待要玩遊戲書

玩之前要先撥開關

我女兒有樣學樣,也要自己打開開關

按一下圖片中的☆號就會發出聲音,下面影片的是交通工具的聲音:




再按一次同樣的☆號會出現第2種不同聲音(還有相關的兒歌,例如造飛機、兩隻老虎、小花貓),一本書總共可以聽到40種不同的聲音。下面影片的是各種動物的聲音:




結論 
一歲的寶寶很喜歡模仿大人的動作,雖然手指的力道與準度,不能像大人一樣一按就有聲音,但多次學習之後,就會看到效果。

會發出聲音的書-交通工具、可愛動物(2本聲音書)
商品
商品稀少性
商品價格
商品功能
商品推薦意願
遊戲音樂書

請按圖查詢
★★可愛的圖片與聲音很有趣
★★非常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