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用清水就能畫畫的神奇水畫毯

原本我以為寶寶才一歲應該不會畫畫,某天我發現她拿著原子筆在桌上戳來戳去,我才反應過來,她是想學大人拿筆寫字或畫圖的動作。

但寶寶又正值口腔期,我擔心買了畫筆會吃得一嘴都是顏料,花了一些時間搜尋市面上的畫畫用品,像採用大豆做的酷蠟石之類的,雖然標榜天然色素,我還是不太放心讓這個階段的寶寶使用,所以我買了這款水畫毯。



它的背面是防水布,第一次用水畫筆時要先浸泡一下讓它變軟,再加水進去,說它神奇其實也還好,重點就是讓孩子開心,而我也很放心。

神奇畫毯全貌

畫筆可放在側邊,不容易遺失

把水加到畫筆就可以畫畫了

可以畫圖也可以寫字

我女兒喜歡吸畫筆的水!

我只會畫很簡單的圖案,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都拿這張畫毯來教我女兒學認字,寫起來的樣子就如下面影片的示範,如果您喜歡用毛筆其實也可以喔,只要沾水就可以寫:





結論 
Mini創意水畫毯+6分鐘睡前故事(6本彩色平裝書)
因為只需清水即可作畫,不怕寶寶吃到顏料或弄髒衣服,家長能放心讓孩子發揮創造力。但是約3~5分鐘後,圖案會消失喔,這是水畫毯的優點也是缺點,爸爸媽媽最好在旁邊用照相機或錄影機,隨時準備把孩子的作品拍下來!


商品
商品稀少性
商品價格
商品功能
商品推薦意願
水畫毯

請按圖查詢
★★用水即可作畫
★會考慮
                                                 


◎還有一些新研發的功能 
WallyFun 四色水畫毯
可畫出四種顏色


WallyFun 動物世界多功能方型音樂水畫毯
有音樂又有顏色
【HOLISM】神奇水繪塗鴉毯-小小畢卡索的魔法畫毯(ABC版)
大張一點的畫毯